最近身體的反應很奇怪.....如果我碰到茶類的飲料,就會開始頭暈不舒服
可是以前不會,難不成這還有分年齡之後什麼不能吃嗎?=.=
真是令人困惑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@___@
bugman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4)
人氣()

最近我常常看到一個人........滿臉憔悴、兩個黑眼圈大大的掛在臉上....一付很不良的臉在鏡子上出現,老實說.....還挺像殺人犯的臉,出門大概會嚇到不少路人吧=___=
這一陣子很忙....時間壓的很緊,天天坐在電腦前,坐到兩隻腳會痛.....唉(運動不足=3=)
好想去吃很好吃的東西....看好看的電影.....玩好玩的遊戲....在床上滾上一整天不起來(←這個是最想做的XD)
bugman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2)
人氣()
上星期,家裡的吉米因為車禍的關係過世了
很難過.....牠陪伴我們的時間還不到一年就離開了
三隻離開了兩隻,總是在失去時才發現可貴
真誠希望牠的下一段旅程會過的更好
請珍惜您身邊所有的事物 日記以上
bugman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
康斯坦丁我是租片子回來看,故事架構上很有意思,驅魔有點像大法師那樣
主角也挺平民的,像普通人一樣有盲點,抽煙還抽到肺癌末期
裡面一些正面宣導我覺得很好(像戒煙那些.....)
好看的電影,推推~~~
bugman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2)
人氣()

前一陣子,2姐因為發燒加上腸胃炎住院,隔天一大早我就帶著早餐過去跟我媽媽接棒,結果父母回去沒多久,我這個要顧病人的家屬也倒了.....
那時腹部絞痛臉色發白快昏倒了,我還去跟護士小姐求救...= =''
bugman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4)
人氣()
最近迷上玩線上語音跟視訊,很有趣^^對方很遠也看的到人,也能一堆人聊天,就不用花錢打電話了(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?)
bugman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
期待已久的painter出8了(或許出一段時間了,我最近才看到的),而且還是中文版的,當我在雜誌上看到廣告的時候真是興奮的不得了,當天我就行動迅速的跑去定了一套。隔天終於拿到手,拆開了包裝,光碟放進了電腦......才發現,他需要的系統是win2000或win XP.............這對我實在是晴天霹靂,猶如被澆了一盆冷水,興致全沒了>0<。
這一連串弄下來,就被迫學著用xp,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,不過我想還是得努力去適應吧~~~~~而painter以前用英文版習慣了,現在用中文版反而不知道如何下手......好慘=_____=;
bugman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4)
人氣()

昨天我跟我姊去看了"向左走‧向右走"這部電影,在片中主角們的各種巧合實在令人感到很好笑,整部片的氣氛也是很溫馨。
跟畫冊有一些出入,加了其他配角出來搗亂^^,看到最後面有說幾米跟他的家人有串場的樣子,我倒沒注意到,有注意到的人來說說他們在哪出現吧。
有空的人去看看這部電影吧,大力推薦喔~~(推\^^/)
bugman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今天一起床,我久違的過敏性鼻塞又出現了.....其實也不能說是鼻塞,因為是鼻水流個不停(在網路上講這個會不會太噁了點?= =a)
實在是令我非常難過,可是又不想去看醫生(活該...),所以現在正陷入"鼻涕無限流大輪迴"中.................
bugman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