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,2姐因為發燒加上腸胃炎住院,隔天一大早我就帶著早餐過去跟我媽媽接棒,結果父母回去沒多久,我這個要顧病人的家屬也倒了..... 那時腹部絞痛臉色發白快昏倒了,我還去跟護士小姐求救...= ='' 後來送進急診室,醫生看我血壓很低,就開始打點滴 慢慢我就感覺回復了,打完了一瓶,護士量血壓還是很低,醫生指示打第二瓶......好唄,再讓自己身體休息一下=3= 好不容易!打完了第二瓶,終於可以回家了~~~ 血壓還是很低....醫生看了皺眉頭,講再打一瓶!!! 護士小姐動作非常迅速,在我跟我媽媽眼前迅速插上一瓶....... 後來跟醫生談過他才知道我本身有貧血,血壓本來就低.....(血液報告就在旁邊,好歹看一下唄) 白白多挨了一瓶..................-___________________-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intbox 畫匣子 的頭像
bugman

Paintbox 畫匣子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 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