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軍訓1.jpg
今天在翻高中課本的時候,發現夾在裡面的這三張
老實說沒看到還真的忘記自己曾畫過這些(而且還留著XD)
除了很好笑也挺懷念當初青春的歲月呢XDDDDD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N3221.jpg
10月10號去參加表哥的婚禮喜宴(聽說很多人挑這天結婚喔^^)
結果新郎新娘敬酒的時候我看到這個差點噴飯XDDDDD
不過真的很有趣,伴郎伴娘正好不用跟著敬酒了(在後面拿牌子就好XD)
(請原諒我把俊男伴郎跟美女伴娘打上馬賽克.....不好意思讓人家曝光)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N3196.jpg
十月剛好是父親和母親大人生日
這次我們決定去餐廳為他們慶祝一番
基本上這是燒烤的
不過前面都在努力吃忘記拍了Orz(我餓瘋了XDDD)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N3190.jpg
星期日一早被家人拉去大溪百吉隧道散步,剛好也可以帶狗狗出去跑跑,還好天氣不錯,趁著陽光穿越樹葉撒落將這幕拍下來
入鏡的是我姐家的哈利^^
話說我家的咪露沒見過世面,整路像“丟猴“(請用台語發音)一樣來回狂奔
他走的路可能比我們還多一倍....= =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N3097.jpg
今年七月的時候,我把工作室移到一樓來了
每個知道的人都說"不錯啊,不然你之前在地下室多陰森啊......"(心中OS:是有這麼陰森嗎?Orz )
不過上來之後的確空氣跟光線都好很多~~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0100626.jpg

不知不覺又到了老一歲的日子~~
時間過的好快啊~~~(茶)
祝大家下半年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唷~~~^▽^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00602.jpg
這次想要來自製相框
花了不少時間去想步驟,還好家人也給了一些建議,讓我可以做出來^+++^
雖說很多地方沒有弄好,不過做起來還挺有趣的^^
(某人一直說後面醜爆了.....所以我只敢拍正面啊XDDD)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100209.jpg

突然發現自己好久沒更新了...orz
應該要趕稿的我,趕緊跑來畫這張賀圖祝賀,夠有誠意吧XD(被毆)
沒有啦,其實自己畫的很開心,特別是那隻老虎^^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DSCN2143.jpg
今天我爸在弄他的盆栽時
特地指給我看的
這是在我家外面盆栽上的竹節蟲
我爸說它已經居住在此很久了XD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DSCN2042.jpg
上次為了喝親戚的喜酒開車南下
接近三義交流道時父親大人想休息一下
就下了交流道到附近的車亭休息站稍作歇息
 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20090928_1.jpg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拖了很久沒更新了,其實本來正想說說一些生活趣事,但事情總是來的讓人措手不及。
因為以下一些個人生活感觸有點沉重,各位朋友們可以選擇跳過此篇避免影響心情。
 
 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 2 3 4 5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