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剛好是父親和母親大人生日
這次我們決定去餐廳為他們慶祝一番
基本上這是燒烤的
不過前面都在努力吃忘記拍了Orz(我餓瘋了XDDD)
只有後來的甜點才想起來要拍照><
這是家人點的冰淇淋

我點的奶酪~~(他的糖漿好甜啊><)

母親大人的紅豆湯(看起來不錯吃0.0)

因為有訂位時有說到是慶生
兩位俊男美女服務生特別過來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XD
還有為顧客拍照服務喔(雖然照片有點糊了....Orz)
不過還是很喜歡大家去熱鬧的感覺~~^^
十月剛好是父親和母親大人生日
這次我們決定去餐廳為他們慶祝一番
基本上這是燒烤的
不過前面都在努力吃忘記拍了Orz(我餓瘋了XDDD)
只有後來的甜點才想起來要拍照><
這是家人點的冰淇淋

我點的奶酪~~(他的糖漿好甜啊><)

母親大人的紅豆湯(看起來不錯吃0.0)

因為有訂位時有說到是慶生
兩位俊男美女服務生特別過來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XD
還有為顧客拍照服務喔(雖然照片有點糊了....Orz)
不過還是很喜歡大家去熱鬧的感覺~~^^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