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209.jpg

突然發現自己好久沒更新了...orz

應該要趕稿的我,趕緊跑來畫這張賀圖祝賀,夠有誠意吧XD(被毆)

沒有啦,其實自己畫的很開心,特別是那隻老虎^^

不知不覺時間過好快,又接近一年的尾聲

今年也發生了好多事情

希望各位新的一年有著新的氣象

事事順利  身體健康唷~~~^▽^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intbox 畫匣子 的頭像
bugman

Paintbox 畫匣子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 1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