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七月的時候,我把工作室移到一樓來了
每個知道的人都說"不錯啊,不然你之前在地下室多陰森啊......"(心中OS:是有這麼陰森嗎?Orz )
不過上來之後的確空氣跟光線都好很多~~

整排的書~~~看起來好像不多,其實有些在後層,所以量還是有的= =(搬的我肌肉酸痛.....)
因為靠外面,還可以聽到蟬叫聲喔^w^
搬上來之後,大概最享受的就是我家的狗了
因為他可以隨自己高興來來去去,想躺哪就躺哪XD
今年七月的時候,我把工作室移到一樓來了
每個知道的人都說"不錯啊,不然你之前在地下室多陰森啊......"(心中OS:是有這麼陰森嗎?Orz )
不過上來之後的確空氣跟光線都好很多~~

整排的書~~~看起來好像不多,其實有些在後層,所以量還是有的= =(搬的我肌肉酸痛.....)
因為靠外面,還可以聽到蟬叫聲喔^w^
搬上來之後,大概最享受的就是我家的狗了
因為他可以隨自己高興來來去去,想躺哪就躺哪XD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