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七月的時候,我把工作室移到一樓來了

每個知道的人都說"不錯啊,不然你之前在地下室多陰森啊......"(心中OS:是有這麼陰森嗎?Orz )

不過上來之後的確空氣跟光線都好很多~~

DSCN3097.jpg

整排的書~~~看起來好像不多,其實有些在後層,所以量還是有的= =(搬的我肌肉酸痛.....)

DSCN3098.jpg

因為靠外面,還可以聽到蟬叫聲喔^w^

搬上來之後,大概最享受的就是我家的狗了

因為他可以隨自己高興來來去去,想躺哪就躺哪XD

20100808.jpg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intbox 畫匣子 的頭像
bugman

Paintbox 畫匣子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 15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