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斯坦丁我是租片子回來看,故事架構上很有意思,驅魔有點像大法師那樣
主角也挺平民的,像普通人一樣有盲點,抽煙還抽到肺癌末期
裡面一些正面宣導我覺得很好(像戒煙那些.....)
好看的電影,推推~~~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昨天我跟我姊去看了"向左走‧向右走"這部電影,在片中主角們的各種巧合實在令人感到很好笑,整部片的氣氛也是很溫馨。
跟畫冊有一些出入,加了其他配角出來搗亂^^,看到最後面有說幾米跟他的家人有串場的樣子,我倒沒注意到,有注意到的人來說說他們在哪出現吧。
有空的人去看看這部電影吧,大力推薦喔~~(推\^^/)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