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常常看到一個人........滿臉憔悴、兩個黑眼圈大大的掛在臉上....一付很不良的臉在鏡子上出現,老實說.....還挺像殺人犯的臉,出門大概會嚇到不少路人吧=___= 這一陣子很忙....時間壓的很緊,天天坐在電腦前,坐到兩隻腳會痛.....唉(運動不足=3=) 好想去吃很好吃的東西....看好看的電影.....玩好玩的遊戲....在床上滾上一整天不起來(←這個是最想做的XD)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