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painter出8了(或許出一段時間了,我最近才看到的),而且還是中文版的,當我在雜誌上看到廣告的時候真是興奮的不得了,當天我就行動迅速的跑去定了一套。隔天終於拿到手,拆開了包裝,光碟放進了電腦......才發現,他需要的系統是win2000或win XP.............這對我實在是晴天霹靂,猶如被澆了一盆冷水,興致全沒了>0<。 這一連串弄下來,就被迫學著用xp,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,不過我想還是得努力去適應吧~~~~~而painter以前用英文版習慣了,現在用中文版反而不知道如何下手......好慘=_____=; 被電腦牽著鼻子跑的日記 以上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intbox 畫匣子 的頭像
bugman

Paintbox 畫匣子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 2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