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起床,我久違的過敏性鼻塞又出現了.....其實也不能說是鼻塞,因為是鼻水流個不停(在網路上講這個會不會太噁了點?= =a)
實在是令我非常難過,可是又不想去看醫生(活該...),所以現在正陷入"鼻涕無限流大輪迴"中.................
超噁的日記 以上
- Sep 24 Wed 2003 17:15
-
鼻涕大作戰!
今天一起床,我久違的過敏性鼻塞又出現了.....其實也不能說是鼻塞,因為是鼻水流個不停(在網路上講這個會不會太噁了點?= =a)
實在是令我非常難過,可是又不想去看醫生(活該...),所以現在正陷入"鼻涕無限流大輪迴"中.................
超噁的日記 以上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