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Nov 20 Mon 2006 18:48
-
喔賣尬
- Oct 27 Fri 2006 00:00
-
這是很無聊的閒聊
- Sep 19 Tue 2006 00:36
-
自暴自棄的塗鴉

一整天都在構思草圖,為了不同的構圖苦惱不已
畫到後面給他有點悶了,結果就開始自暴自棄畫起上方的塗鴉(還無聊到上色.....)
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.........= =
如同林老師說的....做人的確要實在點,先來去睡覺好了XD
- Aug 24 Thu 2006 09:28
-
改版了
前一篇才說完,當天Mickeylin大大很迅速的就把網站丟上去了=口=
很高興新的版面大家能喜歡,謝謝大家的支持啦~~~^^
目前網站的東西還不多(之前的刪掉不少),我會慢慢新增上去的
再次謝謝各位~~~0w0
很高興新的版面大家能喜歡,謝謝大家的支持啦~~~^^
目前網站的東西還不多(之前的刪掉不少),我會慢慢新增上去的
再次謝謝各位~~~0w0
- Aug 22 Tue 2006 08:40
-
近期將改版
目前的版用了3年有吧?最近網站留言版被機器人洗頻,很令人頭大>"<
不過也是網站很多地方變更了許多,被我持續破壞中......
網站設計者Mickeylin看不下去了,就決定幫我重新作一個更簡單的網站^^;;,感恩啦~~
目前大致都差不多了,剩下一些細節要調整,留言版的留言可能就不延續到新版了,各位朋友不好意思啦~~^^
希望改版後,各位也能再多來逛逛我的小窩嚕~~~
不過也是網站很多地方變更了許多,被我持續破壞中......
網站設計者Mickeylin看不下去了,就決定幫我重新作一個更簡單的網站^^;;,感恩啦~~
目前大致都差不多了,剩下一些細節要調整,留言版的留言可能就不延續到新版了,各位朋友不好意思啦~~^^
希望改版後,各位也能再多來逛逛我的小窩嚕~~~
- Aug 13 Sun 2006 21:34
-
CWT感謝的一天

今天有機會去到會場跟大家接觸真的很開心,會場人很多很熱鬧,也遇到很多很棒的人喔
第一次做這個,很多地方都沒做好,也謝謝各位的不嫌棄^____^
庭妤 謝謝妳今天陪著我們一起跑,結果兵荒馬亂的沒能再跟妳多聊聊很可惜,妳買的甜甜圈 真的很好吃唷,不好意思還讓你破費,非常謝謝妳啦~~^///^
海豚 感謝妳還特地過來,也陪我拉咧了很久^^,之後還要趕場去世貿真是辛苦妳了~~0w0
今天也有聯成的同學特地來捧場,看到你們來真的很開心QQ,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捏~~~
- Aug 09 Wed 2006 16:42
-
我的書桌
- Jun 28 Wed 2006 12:29
-
生日禮物

這個是我親愛的姊姊們送給我的禮物,WACOM的INTUOS系列繪圖板(算在打廣告嗎?@@)
收到超高興的,真的~~~非常幸福喔>w<
用起來靈敏度當然比之前的敏銳,握筆的地方也增加比較軟的材質,很舒服喔
版子旁有多快速鍵的功能,不過我比較少用(還不大習慣...)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