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稿日當天,我做了這麼一個夢=口=
還好不是真的被抓,不過醒來就要截稿了.....Orz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  • Nov 17 Fri 2006 00:48
  • 坐監

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最近發生了慘案...就是我的隨身碟壞掉了>"< ,才沒幾個月..........
好多檔案都還來不及COPY出來....QQ好想撞牆
真是晴天霹靂啊....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我想我應該是被詛咒了吧.....(遠目)
所以從小到大我摔壞了不少東西,像是碗盤啊、陶瓷鍋啊、杯子啊...族繁不及備載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
一整天都在構思草圖,為了不同的構圖苦惱不已
畫到後面給他有點悶了,結果就開始自暴自棄畫起上方的塗鴉(還無聊到上色.....)
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.........= =
如同林老師說的....做人的確要實在點,先來去睡覺好了XD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前一篇才說完,當天Mickeylin大大很迅速的就把網站丟上去了=口=
很高興新的版面大家能喜歡,謝謝大家的支持啦~~~^^
目前網站的東西還不多(之前的刪掉不少),我會慢慢新增上去的
再次謝謝各位~~~0w0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目前的版用了3年有吧?最近網站留言版被機器人洗頻,很令人頭大>"<
不過也是網站很多地方變更了許多,被我持續破壞中......
網站設計者Mickeylin看不下去了,就決定幫我重新作一個更簡單的網站^^;;,感恩啦~~
目前大致都差不多了,剩下一些細節要調整,留言版的留言可能就不延續到新版了,各位朋友不好意思啦~~^^
希望改版後,各位也能再多來逛逛我的小窩嚕~~~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天有機會去到會場跟大家接觸真的很開心,會場人很多很熱鬧,也遇到很多很棒的人喔
第一次做這個,很多地方都沒做好,也謝謝各位的不嫌棄^____^
庭妤 謝謝妳今天陪著我們一起跑,結果兵荒馬亂的沒能再跟妳多聊聊很可惜,妳買的甜甜圈 真的很好吃唷,不好意思還讓你破費,非常謝謝妳啦~~^///^
海豚 感謝妳還特地過來,也陪我拉咧了很久^^,之後還要趕場去世貿真是辛苦妳了~~0w0
今天也有聯成的同學特地來捧場,看到你們來真的很開心QQ,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捏~~~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


目前工作室的書桌旁邊,被我放了滿滿的磁鐵(這是8月13日CWT要賣的商品)
有點無聊的把它放在上面^^;;
右邊白色的是我拿剩餘的部分隨手塗鴉也放上去了XD
遠遠看數量還挺多的@@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這個是我親愛的姊姊們送給我的禮物,WACOM的INTUOS系列繪圖板(算在打廣告嗎?@@)
收到超高興的,真的~~~非常幸福喔>w<
用起來靈敏度當然比之前的敏銳,握筆的地方也增加比較軟的材質,很舒服喔
版子旁有多快速鍵的功能,不過我比較少用(還不大習慣...)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古埃及預言→http://w4.loxa.com/fxp11-22/my/believe_it.htm
這個是漫畫家木笛老師的網站 看到的
其實還蠻有意思的,答完題上面的部分我想大家的情況自己了解
不過我對下面它忠告的部分覺得很不錯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