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是我親愛的姊姊們送給我的禮物,WACOM的INTUOS系列繪圖板(算在打廣告嗎?@@) 收到超高興的,真的~~~非常幸福喔>w< 用起來靈敏度當然比之前的敏銳,握筆的地方也增加比較軟的材質,很舒服喔 版子旁有多快速鍵的功能,不過我比較少用(還不大習慣...) 不過還是一句話──太高興啦 ~~~~!!!XD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m(_ _)m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