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天都在構思草圖,為了不同的構圖苦惱不已 畫到後面給他有點悶了,結果就開始自暴自棄畫起上方的塗鴉(還無聊到上色.....)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.........= = 如同林老師說的....做人的確要實在點,先來去睡覺好了XD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intbox 畫匣子 的頭像
bugman

Paintbox 畫匣子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 3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