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忍不住跑去敗了一台粉紅色的NDS(我都叫它磨人的小NN......XD)
有一起敗了兩個遊戲---聖劍傳說DS(←老姊御用XD)跟動物之森(房屋貸款中....還在摸索)
它的觸摸功能很有趣,不過很多功能我還沒研究出來,WiFi連線也沒有.....
還有很多遊戲想玩,不過就真的敗不完了.......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年初的時候去了一趟阿里山,第一天天氣一直下雨,從北部下到中部
氣溫很低,不過還是有去逛了一下,雨霧中的森林別有一番飄邈的感覺
隔天很幸運的天氣放晴,也有看到日出(雖說他要出來不出來的^^;;)
在看神木群時不由得對大自然興起一股崇敬的感覺阿~~~
真的很棒,有機會的人也去看看吧^^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Jan 28 Sat 2006 17:57
  • 巧遇



結果竟然是巧遇到我同學......囧rz
然後稍微聊了一下,火車開動他就先走一步了
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事件,但還是讓我覺得人生真奇妙啊.......(′▽`)a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這幾天因為趕截稿日,連續兩天趴在桌上睡1.2個小時後繼續趕.....
我想這下我的爆肝指數大概又狂升了@______@
之後才驚覺到有兩個晚上沒看到床了....囧rz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這張是這次網站新放上的圖
在構圖時很快就出來了,大概是當時靈感源源不絕^^
雖然是BL的故事,但是我卻畫的像一對男女.....orz
不過因為是考慮到角色是皇妃,男性化的臉穿上女裝好像怪怪的@@a(而且大概會被大臣們識破吧?0.0)
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^^;;;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今天寒流來襲,真的是冷爆了>"<(一直聽到低溫特報.../__\)
結果在這樣的天氣還是被趕去出公差....QQ只好全程披上雨衣來擋風= =;;;
大家也注意保暖不要生病了~~~~^^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知不覺又到新的一年了....=3=
過去一年好像做了什麼,又好像什麼都沒做
今年還是個忙碌的開始阿..........大概最近都會持續忙下去
希望今年能更加油啦^^;;;
最後還是要祝大家2006新年快樂~~~~~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出門不小心把手機搞丟了,我回到家門口才發現找不到手機= =||||
進門後我爸說:你知不知道你手機掉了?
原來是我姐剛好打手機找我,撿到手機的保全人員就叫我姐通知我去那邊的服務台拿手機
就決定去公司載我姐後再去拿手機
順道帶著我媽媽的晚餐過去的時候,我媽:你知不知道你手機掉了?(汗...)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看到網站很久沒更新了.........QQ
這一陣子真是趕趕趕....11月底趕出70張稿子,到月中再趕出24張稿子,到月底前還有個60張等著我,再加上中間其他的彩稿部分......呼........只能努力打氣加油嚕=3=
睡眠不足愛睏的現在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這張圖是去年年底畫給出版社作月曆用的(記得沒錯應該是月曆吧....=.=a)
之前一直忘記這張的存在,最近才想起來,就把他放上來了^^;
裡面的人物是之前小說封面的造型,把他們畫成Q版的過程很有趣,所以記得當時畫的很開心^w^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來講講對這張封面的心得^___^
這個系列本來在一開始還抓不到感覺,苦思了一段時間,後來才決定用上這樣的構圖
因為這位角色是個職業賭徒,底細多少也有點令人摸不清,所以用上比較抽象式的背景
這張草圖階段還只有前面人物那些出來,背景的色塊是後來才用比較隨性的感覺去構圖(汗)
不過出來的效果我還挺喜歡的啦.....^^;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我工作的電腦螢幕大概也是舊了,在盯著它看的時候會動不動畫面在那邊抽動
看久了感覺我的眼角也跟著他的畫面一起抽動........~"~
後來終於忍不住還是去敗了一台新螢幕(砸錢砸的心好痛阿>"<)
唉.....希望現在這個螢幕能禁的起我奴役他......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