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
我的部落格
我的部落格後台
我的帳號
Paintbox 畫匣子
跳到主文
部落格全站分類:
圖文創作
相簿
部落格
留言
名片
May
18
Thu
2006
15:07
敗家日記
最近忍不住跑去敗了一台粉紅色的NDS(我都叫它磨人的小NN......XD)
有一起敗了兩個遊戲---聖劍傳說DS(←老姊御用XD)跟動物之森(房屋貸款中....還在摸索)
它的觸摸功能很有趣,不過很多功能我還沒研究出來,WiFi連線也沒有.....
還有很多遊戲想玩,不過就真的敗不完了.......
(繼續閱讀...)
bugman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
(6)
人氣(
)
1
隨時來一噗
Plurk.com
個人頭像
暱稱:
bugman
分類:
圖文創作
好友:
累積中
地區:
近期文章
最新迴響
文章分類
參觀人氣
本日人氣:
累積人氣:
⚠️
成人內容提醒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
我已滿18歲
離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