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忍不住跑去敗了一台粉紅色的NDS(我都叫它磨人的小NN......XD) 有一起敗了兩個遊戲---聖劍傳說DS(←老姊御用XD)跟動物之森(房屋貸款中....還在摸索) 它的觸摸功能很有趣,不過很多功能我還沒研究出來,WiFi連線也沒有..... 還有很多遊戲想玩,不過就真的敗不完了....... 坑阿....真是砸錢坑阿....Q口Q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intbox 畫匣子 的頭像
bugman

Paintbox 畫匣子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 2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