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是這次網站新放上的圖 在構圖時很快就出來了,大概是當時靈感源源不絕^^ 雖然是BL的故事,但是我卻畫的像一對男女.....orz 不過因為是考慮到角色是皇妃,男性化的臉穿上女裝好像怪怪的@@a(而且大概會被大臣們識破吧?0.0)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^^;;; 畫古裝還蠻開心的,可以在角色上穿戴一些哩哩摳摳的裝飾品.....╭(′▽`)╯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