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的時候去了一趟阿里山,第一天天氣一直下雨,從北部下到中部 氣溫很低,不過還是有去逛了一下,雨霧中的森林別有一番飄邈的感覺 隔天很幸運的天氣放晴,也有看到日出(雖說他要出來不出來的^^;;) 在看神木群時不由得對大自然興起一股崇敬的感覺阿~~~ 真的很棒,有機會的人也去看看吧^^
照片裡的櫻花是在路上拍的,開的很絢麗,有春天的氣息~~ 這是在路旁遇到的小狗,非常可愛,不過另一隻跑掉了沒拍到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intbox 畫匣子 的頭像
bugman

Paintbox 畫匣子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