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最近稿子越趕,我越想跑去作西點(找死啊~~~~XD)

這一陣子陸續做了一些在網路上看來的食譜

說真的看人作的很漂亮,照片也拍的很美,自己作就超醜的.....Orz

所以說...沒人家的手藝就只好自high吧

 

之前做的有一些沒拍到

不過新年親戚們要回來,到時候會再做來荼毒他們XD

現在放上最近試做的一些甜點

這個食譜是日式和果子

老實說,我作的型超醜的(很難捏....﹦﹦)

這是雙色的(抹茶+原味)

DSC05244.jpg

這是單色(旁邊原味,中間抹茶,上面那顆是多出來的內餡XD)

DSC05250.jpg

來個失敗的斷面秀

本來豆沙是包一圈的,切開才發現包的時候被地瓜泥往上推了

所以這個經驗告訴我,斷面秀不要亂作,免得自曝其短(毆飛)

不過這個地瓜泥的甜味很清爽,吃起來不會很膩

但我姐試吃嫌中間豆沙很甜(我還買低糖低油的豆沙耶....)

DSC05258.jpg

 

另外做了芝麻蒸糕

這一次成功發起來了(因為有媽媽在旁邊指導的關係^^)

大概是杯子太大的關係,明明材料用了兩倍,可是只夠作3個半

我在糖量上減少,所以吃起來很清爽喔~~

DSC05253.jpg

 DSC05252.jpg 

這兩樣因為都很軟,很適合牙齒不好的老人家吃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做做看^^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intbox 畫匣子 的頭像
bugman

Paintbox 畫匣子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 14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