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最近好奇在家裡開始種起豆芽菜來(不過目前也種了兩次而已﹦﹦)
因為很簡單的環境就可以種起來,正適合我這個懶人種(我可是連仙人掌都養掛過...orz)
看著它們一天天大起來,心中真有股為豆芽父母的驕傲出來XD (驕傲個頭)
不過大多還是一副發育不良的樣子,跟外面賣的豆芽差太多了
說實在還蠻有趣的,還可以為三餐加菜喔~~~XD

最近好奇在家裡開始種起豆芽菜來(不過目前也種了兩次而已﹦﹦)
因為很簡單的環境就可以種起來,正適合我這個懶人種(我可是連仙人掌都養掛過...orz)
看著它們一天天大起來,心中真有股為豆芽父母的驕傲出來XD (驕傲個頭)
不過大多還是一副發育不良的樣子,跟外面賣的豆芽差太多了
說實在還蠻有趣的,還可以為三餐加菜喔~~~XD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