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217_1.jpg

20081217_2.jpg

最近好奇在家裡開始種起豆芽菜來(不過目前也種了兩次而已﹦﹦)

因為很簡單的環境就可以種起來,正適合我這個懶人種(我可是連仙人掌都養掛過...orz)

看著它們一天天大起來,心中真有股為豆芽父母的驕傲出來XD (驕傲個頭)

不過大多還是一副發育不良的樣子,跟外面賣的豆芽差太多了

 

說實在還蠻有趣的,還可以為三餐加菜喔~~~X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intbox 畫匣子 的頭像
bugman

Paintbox 畫匣子

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 9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