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身體傷痕累累,燙傷的部份還沒完全好自己又非常D桃從樓梯滑下來.....Orz腰痠背痛和大塊黑青是少不了了唯一慶幸不是右手撞到0_0(雖說左手也很重要啦)總而言之,大家走樓梯要小心啊>"<(.....應該是走哪邊都要小心= =)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