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稿期間,常常會不由自主的想發出怪聲 這時候跟我用語音通話的對方就遭殃了..... 鬼叫到後面就開始唱起國歌和童歌(這哪個年代的人啊?囧) 不然就是自己研發改造的D逃歌 在遭受我的噪音炮轟下 最近發現對面的也被傳染到了......>▽< 結論是...不要隨便跟人講語音喔(被毆)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