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為了喝親戚的喜酒開車南下

接近三義交流道時父親大人想休息一下

就下了交流道到附近的車亭休息站稍作歇息

 

既然到了就給他下車去晃晃啦~~

他裡側有個賣紀念品的建築

還賣蠻多一些古早味的商品

 

在逛到後面時我發現了這些用螺絲做出來的音樂家

有些看了真的很心動呢>0<

像這個是吉他手

DSCN2042.jpg

小提琴

DSCN2044.jpg

指揮家

後面有個大提琴手

其實還蠻多種類的,不過有些包著塑膠袋不好拍

DSCN2045.jpg

過了這些音樂家我看到了這個

機械怪物---------好帥XD

他那顆頭我總覺得好像哪裡有看過類似的

不過真的很厲害,而且很大一隻(很重),記得差不多有我的前臂這麼高

DSCN2048.jpg

機械怪物旁邊就是這隻機械龍

看了更想買XD

不過大隻的價格就不帥了...Orz

所以只好拍拍照解解饞

DSCN2050.jpg

 

不過我最後還是敗了一台重機回家XD

實在是第一眼就被他萌到

雖然旁邊有作的比較精緻的小車

這台粗獷味濃厚的重機還是把我吸引過去了

DSCN2081.jpg

龍頭還可以轉喔XD

DSCN2082.jpg

只是回來家人會覺得我挺奇怪的被這個萌到= =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