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很久沒更新了,其實本來正想說說一些生活趣事,但事情總是來的讓人措手不及。

因為以下一些個人生活感觸有點沉重,各位朋友們可以選擇跳過此篇避免影響心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一早發現我家養了10幾年的狗皮皮走了...

雖說年紀很大了,但還是很突然....

想到過往相處的點點滴滴,真的很捨不得牠

我知道牠身體不好,是牠努力撐著陪我們度過這麼多年的....

皮皮...謝謝你這麼愛著我們,多年來跟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

對我們而言,你就像家人一樣

我衷心期盼你的這一次旅程結束了,但下一段的旅程更加美好順利

 

 

 

今年已經第三次送珍愛的人事物離開了

對於這些事情的無奈與沉重

有時候想到無法再聽到他們的聲音,無法再看到他們

眼淚就掉下來

人生的無常讓我越來越深刻

有時候人會忽略週遭常存在的人事物

我覺得真的要好好把握還擁有的時刻

在還能相處的時候對視而笑,在還能擁抱的時候去擁抱

雖然總有一天所有都會逝去,但美麗溫暖的記憶會一直在心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