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在wii的初體驗當中,當然過程中很有趣(至於購入的細節Mickeylin已提過我就不多說了)一開始的網球淘汰賽,mickeylin跟虫人爸陣亡後,就剩虫人大姊-月和虫人我廝殺
結果還是我贏得最後勝利啦~~~(跩啥啊)
不過在第一輪的網球之後,我就發現我已經開始手殘了 囧rz
之後的拳擊和高爾夫球就後繼無力下去
薩爾達傳說就溫和多了,看著林克跟著我一起揮動劍的感覺真棒啊
最後當然樂極生悲的成語不是白說的,到後來手已經殘到舉不起來了......(歸功於平日運動量不足QQ)

總結只能說....wii,你真是個害人手殘的小東西XD

link 1:Nintendo Wii 入手 (Mickeylin。想太多)
link 2:Wii 初玩感想 (Mickeylin。想太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