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出門不小心把手機搞丟了,我回到家門口才發現找不到手機= =||||
進門後我爸說:你知不知道你手機掉了?
原來是我姐剛好打手機找我,撿到手機的保全人員就叫我姐通知我去那邊的服務台拿手機
就決定去公司載我姐後再去拿手機
順道帶著我媽媽的晚餐過去的時候,我媽:你知不知道你手機掉了?(汗...)
談了一下去找我姐,我姐:你知不知道手機掉了?(大汗....)
往外走遇到姐姐的同事:你手機掉了有去拿了嗎?(暴汗....)
準備要走的時候另一個同事:你知道你手機掉了嗎?(這時候就暴走了.......)
我從來不知道.....掉了手機的後續效應這麼多= =(當然也感謝這麼多人關心我^^;;)
結果我還是最後一個知道我手機掉了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

最後慶幸的是....還好手機找回來沒弄丟(感謝撿到手機的那位保全先生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