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一陣子,2姐因為發燒加上腸胃炎住院,隔天一大早我就帶著早餐過去跟我媽媽接棒,結果父母回去沒多久,我這個要顧病人的家屬也倒了.....
那時腹部絞痛臉色發白快昏倒了,我還去跟護士小姐求救...= =''

後來送進急診室,醫生看我血壓很低,就開始打點滴
慢慢我就感覺回復了,打完了一瓶,護士量血壓還是很低,醫生指示打第二瓶......好唄,再讓自己身體休息一下=3=
好不容易!打完了第二瓶,終於可以回家了~~~
血壓還是很低....醫生看了皺眉頭,講再打一瓶!!!
護士小姐動作非常迅速,在我跟我媽媽眼前迅速插上一瓶.......
後來跟醫生談過他才知道我本身有貧血,血壓本來就低.....(血液報告就在旁邊,好歹看一下唄)
白白多挨了一瓶..................-___________________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